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大丫鬟,《大丫鬟》 > 新闻动态

《大丫鬟》登陆上海滩 马雅舒暗比章子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15:20
陈思成帮助马雅舒炫耀大钻戒
陈思成帮助马雅舒炫耀大钻戒

  在湖南、湖北、河南、河北、广东等地创下不俗收视成绩以后,年代戏《大丫鬟》轻施粉黛登陆上海滩,从5月23日起在上海电视剧频道黄金剧场播出。男女主演陈思成、马雅舒也在制作方的带领下到沪宣传。

  马雅舒演哭戏炉火纯青 否认与陈思成不合

  《大丫鬟》讲述一个民国丫鬟桑采青励志奋斗的故事,被外界称为民国版《阿信》。马雅舒饰演的私生女桑采青在与父亲相认后还遭到“继母”米雪的多番毒手,有不少哭戏。马雅舒坦言拍哭戏不用NG,“演哭戏已经练得炉火纯青了。”对于拍戏期间传出马雅舒与陈思成不合的传闻,陈思成表示:“因为一连拍了两个月,大家脾气有点不好,所以会有些争执。”马雅舒称:“两个人发生不愉快还是从别人那里传出来的,这是工作中正常的摩擦,觉得新闻有时很无聊。”不过陈思成坦诚与马雅舒的关系“很普通”,很多关于她的消息都是通过媒体报道才知道。

  陈思成遗憾不能秀歌喉 借机打广告

  在播出方为媒体记者播放《大丫鬟》宣传片时,看到马雅舒和陈思成在剧中时而情意绵绵,时而大打出手,记者席不断传出笑声。由于时间关系,现场看片时间被压缩,由陈思成主创并演唱的片头曲也被“忽略”,令陈思成大为遗憾。不过很快他就借回答记者提问的时机大打广告,称自己正在演一个全新很搞的角色,完全颠覆《大丫鬟》中“萧清羽”风流倜傥、多情多金的富家子形象。

  马雅舒钻戒PK章子怡 漏嘴“贬低”男主角

  和吴奇隆离婚不满一年的马雅舒,在4月26日与外籍男友登记结婚,在记者会当日,何时举办婚礼又成为了媒体的追问焦点,她坦言:“婚礼定在6月份,地点是昆明。因为我父母现在都在那里。”心情甚好的她大秀手上的“鸽子蛋”,还不忘自我调侃:“我的钻不比章子怡小的哦!”被问及求婚细节,马雅舒一脸幸福地回忆说:“那时在拍《大丫鬟》,有天我拍完戏收工,一打开宾馆的房门就看见满屋子都是气球,面前放了1000朵玫瑰。他一看到我回来,就马上把戒指戴在了我手上。他很紧张,戒指还套错手。”而此前当记者问及《大丫鬟》剧中三个恋人中谁最让她中意时,马雅舒笑称三个加起来就最完美。看来剧中三个帅哥加起来也只能与现实中的澳洲老公战成平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