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徐纪周玩转谍战戏 王雅捷王雷反目成《天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15:16
亡命天涯
王雅捷王雷亡命天涯

  凭借热播剧《杀虎口》获得第16届白玉兰奖提名的青年导演徐纪周,新近执导的谍战大戏《天敌》即将登陆荧屏。著名演员王雷、王雅捷也应邀“反目”,在剧中分别饰演正反一号,大炫演技。

  这部现代谍战题材的电视剧共24集,可以说是中国版的《谍影重重》 。影片通过失忆男主角艾迪生(王雷 饰)寻找自我的艰辛旅程,带出一个个惊险刺激的破案故事,最终将间谍组织一网打尽,铸就了国安战士的荣誉。

  女反一“食指”(王雅捷 饰)是间谍组织“左手”的重要成员,也是其中唯一的女性。剧中,成熟妩媚的“食指”与艾迪生形影不离,时刻用挑逗的言语和诱人的姿态,挑战着艾迪生脆弱的神经,从而展开一次又一次或暧昧,或生死相逼的“天敌”对决。

  催眠地下室

  幽暗的地下室,“食指”低胸华服,足以让每个男人血脉喷张;而“艾迪生”竟如柔弱猫咪般楚楚可怜。儿时歌谣、童年回忆、残酷青春……无一不被深谙催眠之术的食指利用殆尽,玩弄于股掌之间。而失忆未愈的“艾迪生”,是否会发掘深藏心底的惊天秘密,向食指一一吐露?

  亡命天涯

  如导演徐纪周所言,《天敌》的前8集看起来更像是一部公路电影,无时不上演着亡命天涯的戏码。“食指”追的是惊天秘密,“艾迪生”逃的却是痛楚往昔。冲突、对抗、较量……就在这一场场的追与逃之间,在“食指”与“艾迪生”之间,不断博弈、不断升级……

  生死对决,联手对抗

  有谈判,就有威逼利诱;有追击,就有生死对决。“食指”与“艾迪生”虽数次举枪互指,也数次握手言和。随着《天敌》剧情的进一步发展,观众能看到的不只是一味的较量与对抗,更有协助与合作。当“食指”被间谍组织“左手”追杀时,“艾迪生”竟及时出手相救——他是受了“食指”的蛊惑,还是心生恻隐,抑或另有企图?

  ——5月26日,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档,真相即将揭晓……

  撰稿:邬雩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