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精舞门2》 > 相关新闻

《精舞门2》发布NG片花 高难度带来高失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15:14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集合了众多青春偶像和亚洲专业舞团的歌舞青春大片《精舞门2》近日遇到网友的热议,许多的高难度动作及超乎想象的肢体动作令人匪夷所思,一度被猜疑是动作特技和电脑特效加工的结果。那么明星们到底是真的身怀绝技,还是有特效技术帮忙呢?昨日片方发布的一款NG片花,揭开了谜底。

  《精舞门2》昨日发布的是一款名为“搞笑版登场”的120秒视频片花,虽然篇幅很小,却集中展示了大量影片拍摄过程中的NG镜头,主要分为陈柏霖的鬼王功夫、倒置镜头非常正常拍摄、各路“表演专家”示范动作、乐中藏苦等几组片段,为观众展示了主创明星所经历的有趣花絮。虽然内容以搞笑主,但几段高难度街舞表演的NG镜头,也非常生动且形象的体现了明星们不畏艰辛、挑战高难度动作的敬业态度。

  如片花中剪辑的一段NG镜头,首次曝光了影片中高潮部份中韩舞团对抗的精彩画面,虽然韩国首席街舞团体Gambler Crew并未亮相,但是陈柏霖率领众多偶像明星组成的Encore舞团终于集体亮相,型男靓女的激情动感表演令人目不暇接。

  由于篇幅所限,片花中只是展示了这场决战戏的两个NG镜头,其中一个是青春偶像鲁晰儿飞身跳跃,陈柏霖双手接住的动作,由于动作节奏快,跳跃的冲击力强,陈柏霖数次都没能接稳导致NG,感觉非常惊险。另外一个镜头则是,陈柏霖与一个队友双手架桥,背身托住翻跃的女队友,也是因为需要高质量的动作加上极强的默契度才难完成,遇到反复NG。

  从这组NG镜头看,影片为最后的决赛中设计了全新的街舞动作,尤其是已经亮相的中国舞团,不仅难度大,而且需要更多的队友之前的肢体配合,一群青春偶像的劲舞已经令人期街,更何况还有与韩国首席舞团的激情对抗,这场决战戏到底最终能呈现出怎样激动人心的场面,这段NG片花足以吊足时尚潮人的胃口。

  此外,本次发布的NG片还收录了大量非常喜感十足的搞笑场面,相信《精舞门2》在惊险、刺激的动作场面外,还会有更多精彩奉献给观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