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刚冒雨助阵亚运歌曲首发 携手成龙为中国加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15:06
吴刚在后台看稿
吴刚在后台看稿

吴刚成龙雨中想见
吴刚成龙雨中想见

吴刚在首发式现场
吴刚在首发式现场

  近日,成龙、孙楠携手金鸡影帝吴刚参加了亚运歌曲《蓝天》的首发仪式。虽然大雨滂沱,但是大家依旧兴致昂扬,在吴刚的主持下,成龙、孙楠在广州中山大学首次演出亚运歌曲《蓝天》,并发起一个以大爱为主题的亚运“蓝天”行动。

  第三届广州2010亚运会歌曲和音乐邀约活动完成的第一部作品《蓝天》,在中山大学举行首发式。广州市副市长、广州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许瑞生在骤然而至的大雨中宣布仪式开始,金鸡影帝吴刚受邀主持了该次仪式,与成龙、孙楠一起见证了作品的“诞生”。

  在拍摄完成《我是你儿子》之后,吴刚即加入电视剧《命运交响曲》和《牵挂》的拍摄,由于剧组方面还处于保密的阶段,所以对于剧情和人物现在还没有任何的消息,但是被邀约主持亚运会歌曲《蓝天》的首发仪式后,吴刚义不容辞的在拍摄当天就赶往活动现场,同为中国人,吴刚、成龙深感骄傲,在接受采访时异口同声的为祖国骄傲、为中国加油。同样作为影帝,成龙和吴刚还相约有机会一定要合作一次。据悉,吴刚在参加完该活动后又马不停蹄的赶回剧组投入拍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