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妙玉”高洋为新《红楼》感动 难忘“梦中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趴趴/文
2010年05月25日15:00
“妙玉”高洋
“妙玉”高洋

新《红楼》众主创
新《红楼》众主创

  日前,2010版电视剧《红楼梦》导演李少红带领“大小宝玉”杨洋与于小彤、“林黛玉”蒋梦婕以及“妙玉”高洋等人亮相,参加某卫视播出倒计时活动。杀青之后的再度聚首令每个人都十分感慨,在现场看过片段之后,饰演妙玉的高洋说:“真的很怀念拍摄《红楼梦》的那段日子。

  高洋:怀念“红楼”时光 难忘“梦中人”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率先播出了“元妃省亲”与“黛玉葬花”两部分的片段,这也是全球首次公布新版《红楼梦》的成片内容。看过片段之后,戏中的演员们都十分感动,感慨颇深,纷纷回忆起参加“红楼”选秀和拍戏的时光。

  作为“红楼梦中人”选秀“黛玉组”的季军,又是该剧中“十二金钗“成功杀青的第一人,表演系科班出身的高洋是该剧小演员中演技较为纯熟的一个。对于拍摄新“红楼”的经历,高洋不无感慨地说:“那段日子很难忘,交了很多好朋友,只有一起经历的人才能明白。我的同学当时还埋怨过我,说我和‘红楼’的朋友们才认识一年,都比他们认识多年的同学感情深了,但是这段经历和回忆对我来说真的很难忘,也很难得。”

  高洋还说,虽然戏里的演员人数众多,但都相处融洽。“于小彤和杨洋也真的像‘宝二爷’一样,与‘大观园’里的姑娘们关系都特别好,‘姐姐、姐姐’叫得很亲,哈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