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新《红楼》主创再聚首 “宝玉”杨洋自曝曾哭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趴趴/文
2010年05月25日14:54
“成年宝玉”杨洋
“成年宝玉”杨洋

  日前,2010版电视剧《红楼梦》众主创人员再次聚首,参加该剧在某卫视播出倒计时100天活动,小演员们在活动现场与各家媒体共同抢先观看了剧中部分片段,并纷纷回忆起拍戏时的趣事和令人感动的事,饰演成年宝玉的杨洋更自曝,曾经因为演得太投入,导致自己在片场哭到昏厥。

  杨洋:演戏哭到晕 少红导演给我剥柚子吃

  发布会现场首先对在场媒体公布了“元妃省亲”与“黛玉葬花”两部分成片,让大家一饱眼福。第一次看成片的演员们自然也感触颇深,谈到自己印象最深的几场戏,小演员们都滔滔不绝起来。饰演成年宝玉的杨洋说:“少红导演在拍‘大婚’那场戏之前,不断给我讲解宝玉当时应该有的情绪,当我被身边最爱的人们欺骗的时候,会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那个时候我的情绪就突然爆发出来了,在拍摄的时候号啕大哭,最后竟然哭晕了,大家都吓坏了,副导演就立刻过来帮我做缓压操,怕我的气上不来,少红导演还剥柚子给我吃。”

  

  之后,杨洋还对在场媒体说,2010版《红楼梦》中的演员们的年纪非常符合原著中的人物,完全忠实原著,并大力推荐“这是一版青春又充满活力的《红楼梦》,值得大家的期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