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上戏才女”叶青青《以一敌百》 博众快男好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14:40
自信十足的叶青青
自信十足的叶青青

主持人大兵为叶青青拉票
主持人大兵为叶青青拉票

  近日,“上戏才女”叶青青闯关湖南卫视益智类节目《以一敌百》,博得现场众快男的一致好感。

  高考文化课成绩逾550分考入上海戏剧学院的叶青青,被称为“上戏才女”。叶青青在节目中,将接受尤小刚、刘著、玉米提、洛桑多吉、赖建波、刘心、邓入比等来自演艺圈100人的守关大挑战。出色的外形加上十足的自信,叶青青一出场便引起现场守关者一片赞叹,更让守关选手中刘著、玉米提、洛桑多吉、赖建波、刘心、邓入比等快男纷纷放弃自己立场,亮起绿灯以示支持,就连主持人大兵也成为叶青青的现场拉票员,叶青青一举获得全场闯关者中最高支持率。

  近年来,叶青青凭借在《继母日记》、《爱在日月潭》、《小六》等影视作品中的上佳表现,颇受导演和观众的喜爱。据悉,该期《以一敌百》节目将于本周四晚8:30在湖南卫视播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