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铁林胡歌合作默契《摩登新人类》首演父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14:38
胡歌与张铁林
胡歌与张铁林

胡歌张铁林戏里投入的对台词
胡歌张铁林(在线看影视作品)戏里投入的对台词

  由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意涵、陈柏霖、姜超、郭纬等主演的偶像剧《摩登新人类》目前正在拍摄期,最近,著名演员张铁林也加入到该剧之中与男主角胡歌首次饰演父子,成为又一新的组合,面对实力派老将张铁林,胡歌表示有些紧张。

  此次胡歌是第一次与张铁林老师合作,胡歌称,之前非常喜欢看张铁林老师的《铁齿铜牙纪晓岚》,并且对“铁三角”组合仰慕已久,此次有幸与张铁林老师合作十分开心。不过一开始还没有接触张铁林老师的时候,心里不免有些紧张,不知道这样一位赫赫有名的大人物会是怎样的性格,但接触了之后才发现,张铁林老师是一位非常和蔼可亲的人,不仅戏演的好,而且为人风趣幽默、平易近人,常常为大家制造笑料,所以合作起来已经非常默契了。

  在《摩登新人类》中,胡歌饰演的“谢非凡”与张铁林饰演的“谢雷震”父子关系并不好,因为声名显赫的“谢雷震”一心想让儿子继承自己的家业,而个性自我的“谢非凡”却对父亲所经营的产业毫无兴趣,梦想要做一名锄强扶弱的公益律师,这不免让父亲“谢雷震”无比失望,所以想尽一切办法让儿子顺从自己的意愿。

  这部明星阵容强大的偶像剧《摩登新人类》由北京大汗天下传媒公司独家投资拍摄,据悉,日前该公司的另外一部电视剧《金牌服务员》也正在筹备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