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华谊小生陈思成:富婆饭局我参加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14:15
陈思成
陈思成

曹曦文

  在目前热拍的功夫电影《七小罗汉》中,华谊小生陈思成自毁形象,出演大反派“盗墓四人组”组长九纹龙,在片中被小罗汉整得死去活来。像这样的角色,与陈思成同门的一线小生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肯定是不屑接的。但陈思成并未因此妄自菲薄,日前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大谈一个演员的理想,只不过,被问到会否配合公司炒绯闻,这个演员还是老实交代:“会,这是游戏规则。”

  有没有请老板吃饭?没有!

  《士兵突击》走红后,王宝强、段奕宏、陈思成等人都加盟了华谊。但华谊内部藏龙卧虎,尤其是男明星,前有黄晓明、邓超等小将,后有张涵予等老马,一路走下来,“士兵”帮并没有迅速上位。

  对于自己目前的娱乐圈地位,陈思成倒是看得挺开,“我当演员以来,一路都特别不顺利,即便是演《士兵突击》,也没有老段(段奕宏)、宝强他们那么火,我很淡定。”陈思成说,《士兵突击》最火的那时候,他和“史班长”张译去重庆做活动,“就眼看着很多女人扑向张译,我当时特别惶恐。以前我跟他们去KTV、DISCO,最受女孩喜欢的永远是我,怎么忽然就变了?”后来,陈思成想通了,当了演员,自己就不再重要了,一切都要靠角色来说话。《风声》拍摄时,华谊老总王中磊曾说,旗下有艺人请他吃饭,希望客串个小角色。但问陈思成有没有请老板吃饭邀戏时,他立刻否认:“从来没有!如果我是千里马,慢慢等着被发现就好了,不会刻意去做什么。反正我的钱够花了,不愁生活。”身为华谊艺人,陈思成直言并没怎么受益,“我没上过华谊的片子。”

  有没有去过富婆饭局?有!

  不同于一般小生对感情的遮遮掩掩,陈思成早就公开了与曹曦文的恋情。他承认暴露恋情会造成关注度的流失,“但感情和吃饭一样,谁都不能少。反正对她,我不高调,也不低调,就这样了。”记者问,如果公司要求配合炒作绯闻,陈思成会不会同意,他想了一下说:“会,这是游戏规则。”

  记者问陈思成有没有听说过娱乐圈里流行的“富婆饭局”,他笑着说:“我还参加过。”不过他赶紧补充说,“去了才知道是富婆饭局啊!”他还开玩笑说,自己被富婆盯上时,会用“外头有富婆比你更有钱”来回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