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版《红楼梦》-主页 > 新闻动态

《红楼》被恶搞缘由曝光 粉丝不满胡玫“下马”

来源:现代金报 作者:吴旭涛
2010年05月25日14:01
新《红楼梦》剧照
新《红楼梦》剧照

    一位名叫“合肥啦”的网友在某论坛发帖:“胡玫导演为新《红楼梦》打下坚实的基础,而当红楼开拍时,导演却成了李少红,他们凭什么这样。他们敢炒胡玫导演的鱿鱼,我就敢黑它,怎么难看怎么黑。”

  他说:“为了给胡玫报仇,我们装作狗仔队潜伏在剧组两个多月,专门拍丑照发到网络上,我们拍到了不少人的照片,比如贾母、贾元春(王彦)以及婴儿肥的林黛玉,因为当时光线很暗,我们所在的角度又很不好,所以拍到特别难看的照片,元春的造型照是我们最得意的作品了,然后我们把照片发到论坛,管元春叫元大妈。”他说,“我就是想告诉大家,从今以后谁再胆敢得罪胡玫,谁就会做恶梦。”

  胡玫在炒作?李少红也可能!

  帖子一发,立刻引起了网友们热议。有网友怀疑,这是胡玫团队的自我炒作。一位网友说:“一个普通人能做这么厉害的事吗?我觉得很可疑。会不会是胡玫找人干的,就是想让《红楼梦》日子过不下去呢?”

  但是,也有网友认为,炒作的不是胡玫,而是李少红:“李少红的新版《红楼梦》就快播了,需要的当然是炒作。李少红拿胡玫来炒作,有足够的动机(胡玫要报顶替之仇),人们自然会把矛头指向胡玫。如果是胡玫自己炒作的,那也太弱智了。”许多网友纷纷表示赞同。

  李少红:不相信胡玫炒作

  对于网友所说,李少红昨日回应:“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我只能说这种做法太卑鄙了,不管多么漂亮的人,在那样昏黄的灯光下,选取一个特殊的角度都会不好看的,实际上这个网友非常业余,他在发帖的时候说元春的扮演者叫"王彦华",实际上人家叫王彦,连名字都叫不出来就出来黑人,我只能说这个人心理有问题。我们这部戏很快要播了,到时候大家就知道我们的元春有多么高贵、美丽了。”对于有网友爆料的是胡玫炒作,李少红表示:“我不相信,没有得到证实的事情,我不会冤枉别人。”

  新版《红楼梦》定于将在9月12日北京卫视播出。 如今新版《西游记》、新版《三国》相继播出,两部片子也遭到网友口诛笔伐。对此,李少红表示,他们已经早做好被“拍砖”的准备,但希望水平可以专业一些。新《红楼梦》自从一开拍,就负面新闻不断,“铜钱头”更是让李少红和叶锦添淹没在口水中。保密甚严的新《红楼梦》为何会有负面新闻不断流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