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冷待麦浚龙结新欢 内地拍戏要节食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5月25日13:56
阿娇
阿娇

  2010年5月25日讯 钟欣桐(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以百万元酬劳担任“Cupal瑞士胶原蛋白美肌精华”代言人,她昨日以数个不同造型拍摄硬照广告。谈到绯闻男友麦浚龙(Juno)承认恋中英混血女模Janine?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说:“哦!那就好了,但我不适合回应。”问她会否送上祝福?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冷淡地说:“祝福他,如果是真的话,但我不知道有否被误导。”她表示甚少与Juno联络,不过工作碰面时会Say Hi。

  阿娇即将到内地拍两部电影及广告,预算离港数月,她表示要“忍口”:“3月到内地工作时,我暴涨至115磅,近期激瘦了20多磅,体重才回落至100磅。”

  “忍口”怕体重暴涨

  对于拍档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近日为外公病情告急而忧心。阿娇说:“为免打扰阿Sa,我已透过助手送上慰问,希望她的外公快些康复。”问她可觉阿Sa今年发生很多事?阿娇说:“年年都多,这是命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