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秦香莲》 > 新闻动态

《秦香莲》横店开机 白永成“旧情难忘”杨晶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13:55
杨晶晶饰元宵
杨晶晶饰元宵

  搜狐娱乐讯 近日,投资3600多万的古装大戏《秦香莲》在横店盛大开机,刘雪华、狄龙、寇振海、陈浩民、何琳等主演悉数到场,曾和导演白永成饰演过情侣的杨晶晶在该剧中将出演贯穿“秦香莲案”中的关键线索人物,成为该剧中第一个获得导演钦定的演员。

  在结束《再见艳阳天》、《那些年那些事》等多部电视剧的拍摄之后,来不及稍作休息的杨晶晶又立刻动身前往横店加入古装大戏《秦香莲》的拍摄中。早在电视剧《再见艳阳天》中,杨晶晶曾经和刘雪华、寇振海有过合作,所以再次面对前辈,反而多了些默契。因为自己出演的元宵是公主的亲信,在公主和陈浩民扮演的驸马中间周旋,得知了皇室太多不可告人的秘密,在秦香莲的爱情悲剧中是一把开锁的钥匙,杨晶晶也因此有不少被狄龙饰演的包拯审迅的戏码。虽然与狄龙夫妇私交甚好,但却是第一次跟狄龙有电视剧的合作,让杨晶晶万分紧张,自言压力很大,甚至为此失眠多时。“狄龙大哥是老戏骨,第一次合作,非常想呈现自己最好最优秀的一面,因为太想努力表现好了,所以就不自觉紧张起来。”

  从《深宅》中的翠环到《再见艳阳天》的阿笑再到《秦香莲》中的元宵,外型娇小甜美的杨晶晶总是其中最惹眼最闹腾也最能把剧情搅得天翻地覆的小姑娘,《深宅》中她为角色咬牙减重20斤也特别获得了制作人的器重加戏数场,《再见艳阳天》中她的爱打抱不平让剧情一波三折充满动荡,《秦香莲》中杨晶晶饰演的元宵自杀护主,也正是这份真情义打动了杨晶晶,在导演白先永给她简单描述后,她便决定要了这个角色。“这部戏中有爱情有阴谋,每个角色都有被同情的理由,即便是三个人的爱情,也没有丝毫让人痛恨的地方,这是它与同类故事最不一样的地方,其次就是这段民间演义将会有新的注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