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峰和钟嘉欣“出双入对” 自曝是公司安排的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于音
2010年05月25日13:52
  父亲林华国是有 “厦门李嘉诚”之称的著名地产商,林峰自踏入娱乐圈伊始就头顶“富二代”的光环。但林峰入行后并不想靠家人帮,他进TVB演艺培训班,从跑龙套做起,经过十余年的奋斗后终成TVB一线小生。近日他接受记者专访,畅谈演艺之路。

  自1998年入行,林峰在TVB打拼已近12年。出自“大富之家”的他无疑是幸运的,经历过短暂龙套岁月后便迅速上位,从与古天乐合作《寻秦记》到随后的《大唐双龙传》、《覆雨翻云》,再到近两年大热的《溏心风暴》、《家好月圆》,林峰已当仁不让地跻身TVB一线小生之列。

  TVB明星可以不停地接拍公司新剧,但在大银幕上一展拳脚的机会却很少。但林峰却受到公司力捧,有幸在两部新片中担纲主演,一部是和杨千女华搭档的爱情喜剧片《抱抱俏佳人》,另一部是和阿SA主演的古装片《翡翠明珠》。

  作为TVB当红小生,林峰入行后便绯闻不断,近两年和钟嘉欣的绯闻传得最猛,但林峰坚持表示两人“出双入对”都是公司安排。而对于合作比较多,被合称为“荧屏情侣”的杨怡,林峰则坦承,和杨怡对戏最默契。在最新剧集 《谈情说案》中,林峰、杨怡再度演绎情侣,结尾时林峰还手捧大束玫瑰求婚。对于这样的“浪漫一幕”,现实生活中的林峰坦言很期待,但他同时表示,“其实两个人在一起简单相处就好,做艺人真的没什么时间好好谈恋爱。 ”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