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绯闻少女》第四季剧透 Chuck再结新欢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5月25日13:39
Chuck另结新欢
Chuck另结新欢

  搜狐娱乐讯 在《绯闻少女》(Gossip Girl)第三季的结尾,Blair伤心欲绝与Chuck分手,而Chuck为了保住他原本想要向Blair求婚的戒指,被持枪歹徒打倒在地。这样一来,很多粉丝都迫不及待想要知道接下来会怎样。根据CW电视台的官方剧透,在第四季的开始,Chuck将会和以前的他判若两人。

  Serena和Blair在第三季的结尾一同前往巴黎过暑假,而第四季也将会以这二人的艳遇作为开始,直到Chuck神秘现身巴黎。只不过大难不死的Chuck并非只身前往,他不仅带了一位新女友,同时还有了一个新的身份。

  目前剧组正在为一个新角色Eva挑选演员,这是一个20或30岁左右的漂亮女人,为人热情同时又操着一口浓重的法国强调,看来这位Eva很有可能就是Chuck的新欢。第四季的《绯闻少女》将会于今年7月份在纽约和巴黎两地开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