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无人驾驶》拒绝文艺 张杨:我已是亿元导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13:25
张杨导演执导《无人驾驶》
张杨导演执导《无人驾驶》

  由张杨执导的都市时尚爱情电影《无人驾驶》将于7月2日公映,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王珞丹林心如陈建斌等在片中出演。在早先的首款预告片发布会上,张杨表示自己要拒绝文艺转型商业片,他不但对《无人驾驶》的票房信心满满,更大胆表示自己已是票房过亿导演。

《无人驾驶》新闻发布会张杨导演发言
《无人驾驶》新闻发布会张杨导演发言

《无人驾驶》张杨导演给高圆圆说戏
《无人驾驶》张杨导演给高圆圆说戏

  张杨《无人驾驶》弃“文”从“商”

  《无人驾驶》是张杨首度尝试的商业类型片,它由三组不同的爱情故事组成,相同的多线叙事结构,以及对都市男女爱情纠葛的关注,连张杨自己都言称该片可被视为13年前自己导演处女作《爱情麻辣烫》的升级版。此次弃“文”从“商”,他坦言这是环境的变化给自己带来的改变,“原来拍片很简单,没什么顾虑,想拍就拍了,到现在反倒觉得做电影有点难。”现在,张杨却已决心要做一名商业导演:“即便在国外拿了奖,但国内票房很差,你还是不行,现在我就要做一个有票房的导演。”

  口吐豪言自称已是亿元导演

  《无人驾驶》的参照系是《全城热恋》和《杜拉拉升职记》,导演张杨并不掩饰自己对于票房的欲望,同时也坦言并不担心同档期的《决战刹马镇》和《枪王之王》等电影的竞争。当被问到对于这部电影的票房期待,认为自己很有观众缘的张杨表示道:“1亿元也不嫌多!”更大方表示自己早就已是亿元导演俱乐部的成员:“我早些年的《爱情麻辣烫》和《落叶归根》都非常大卖,这些电影如果放到今天上映,肯定票房也能过亿,这样说来,我早就已是过亿导演了!”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