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光洁被赞演技胜前辈 获封“视帝”呼声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红圈 轩/文
2010年05月25日12:19
李光洁《杀虎口》中成功塑造白朗
李光洁《杀虎口》中成功塑造白朗

80后实力男星李光洁
80后实力男星李光洁

  随着上海电视节的日渐临近,其受关注度也日益增高。继组委会近期公布了几大重要奖项的提名名单后,对于奖项的归属便成为了观众最关心的焦点。而凭借在《杀虎口》中的出色表现被提名为最佳男演员的实力男星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则被网友大赞演技更胜同被提名的前辈范伟、黄志忠,夺奖呼声甚高。

  从最佳男演员这一奖项的提名来看,可说是形成了60后与80后的对阵。自提名名单曝光以来,每位提名者都有着自己的忠实拥簇,而实力男星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作为80后的代表,凭借其在《杀虎口》中使人印象深刻的出色表现则更是获得了超高的支持率,更是被赞演技超出范伟、黄志忠,夺奖呼声丝毫不逊于两位60后前辈。近日,上海电视节组委会又发起了可以让观众直接参与的网络投票调查,在“最具号召力男演员”这项投票中,李光洁更是拔得头筹,票数远远超过其他被提名的前辈及新人。

  李光洁作为80后实力演员代表,自出道以来,先后为观众奉献了《走向共和》、《军人机密》、《特殊使命》等多部优秀作品,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更是被人称为“最值得期待的80后实力男星”。而此次则是其2008年凭借《特殊使命》获得提名后第二次获得上海电视节的肯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