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梁朝伟内地“还债” 或与宋慧乔有吻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12:13
梁朝伟与宋慧乔早已认识,所以不担心合作欠缺默契(资料图片)
梁朝伟与宋慧乔早已认识,所以不担心合作欠缺默契(资料图片)

导演王家卫对宋慧乔的工作态度赞不绝口(资料图片)
导演王家卫对宋慧乔的工作态度赞不绝口(资料图片)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正当《一代宗师》剧组享受一个星期“大假”之时,梁朝伟日前仍“留守”内地还广告债。提到与宋慧乔合作,他对两人有没有吻戏,心里也没有一点底。

  不担心没默契

  魅力逼人的梁朝伟,在广告棚内吸引不少女士邀请合照。谈起新片中的“爱人”宋慧乔,原来二人认识始于当年《2046》香港首映礼后的派对,此后不时在国际影展上碰面,所以即使初次合作,也不用担心欠缺默契。被问到二人会不会有亲热戏时,梁朝伟笑着说:“拍到现在剧本都没有。”“会不会有?”“这个真的不知道,到时候不就知道了。”

  张震北京练武

  另一型男张震年来被“放逐”到北京练武,已有好一段时间没有返回台湾的他,决定趁假期回“家乡”换装:“之前带到内地的衣服全部都是冬天的,这次有机会回去,我会把整个箱子倒出来,放夏天的衣服进去。”外形偏瘦的他因拍戏换回一身肌肉,形象跟以往大相径庭。据悉,新片“转战”广州后,张智霖也会加入演出,且被安排在大银幕上一展身手,加上章子怡的亮相,令新片的明星阵容更加强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