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迅:与青海卫视很来电 携手保护三江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11:59
与青海卫视很来电
与青海卫视很来电

携手保护三江源
携手保护三江源

    搜狐娱乐讯 近日,身为青海卫视“绿色形象大使”的周迅来到北京798艺术区,为青海卫视拍摄环保宣传片。趁着配音的间隙,记者采访了周迅。

  “整个宣传片的创意我觉得简单易懂,观众都很容易明白,就是关于环保的简单的创意。”看得出来,同时身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亲善大使的周迅对宣传片的创意策划十分满意,“我自己也很期待看到最后的成片,同时也希望通过青海卫视改版开播晚会让大家更了解、更重视保护三江源。”

  对于拍摄青海卫视专题片,周迅表示很高兴:“自己非常荣幸能成为青海卫视‘绿色形象大使’,我很尊敬青海卫视,因为它是第一个立志环保的电视台,媒体需要这样的责任感。”

  周迅表示当前保护三江源的任务非常紧迫,希望自己的环保项目“OUR PART我们的贡献”能与青海卫视深度合作,引导人们关注三江源生态环境和生物多样性,以提高人们对三江源生态地位的认识。“青海省也是三江源所在地,希望大家关注青海、关注三江源,为保护生态环境和生物多样性营造良好的环境。”这也是“OUR PART我们的贡献”在2010年下半年开展的第一个重头项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