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七仙女2》演绎古代拜金女 真情才是无价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11:53
《七仙女2》剧照 二仙女橙儿
《七仙女2》剧照 二仙女橙儿

  现代社会把那些崇尚物质消费的女孩被人们称作“拜金女”,她们的口号是“宁愿坐在宝马里哭,也不要在自行车后座上笑!”。古装剧《天地姻缘七仙女》中那个美艳绝伦的二仙女对于生活的品质要求极高,衣食住行都要一流水准,在她的眼里,只有钱才是最亲密的伙伴,一切都“向钱看”,是个不折不扣的“拜金女”。对于她们这样的极端想法,出品公司艺德环球总裁肖岗强调不可以一味的追究物质享受,抛弃人性中最美好的真情。“金钱虽然重要,但一定不是全部,过度的沉迷于物质享受,只会变得一身铜臭味,真情实感才是我们真正需要的。”

  《七仙女2》中的二仙女由青年演员周扬出演,她时尚、美丽、出身高贵、举止优雅,却骄傲的像一只孔雀。她喜欢引领时尚潮流,衣着打扮一定会掀起大家的疯狂追捧,所到之处必将引起轰动。二仙女享受这样的被人追捧,整日沉迷于对于物质的无度奢求之中,在她看来这些都是她尊贵身份理所应当享受的,同样也是她的品味体现。无度的物质奢求必须靠雄厚的物质基础来保障,所以她的爱情观就是一定要嫁个有钱人。与人间富家子弟上官子兰一瞥钟情,她飘然下界,二人的爱情分不清是容貌的吸引还是彼此真心的相爱。

  二仙女与子兰的相遇,如天雷勾地火,一发不可收拾。两人为了追求浪漫,挥霍着自身的资本,消耗金钱无数。如果说最初的相遇是爱情促使他们走在一起,当上官子兰的家产耗尽,他们不得不面对现实社会的残酷考验,没有了面包的他们,饿着肚子,浪漫还能继续吗?肖岗表示,在剧情的设计安排上,《七仙女2》可谓是煞费苦心,将现实社会中的问题引入神话剧,通过七仙女的爱情来探讨人间的情感。正如二仙女橙儿的故事一样,“不论是神仙还是凡人,他们的爱情必须经过现实的考验,浪漫不是建立在浪费的基础上!”

  浪漫的日子过后,生活必然归于平静,二仙女和子兰必须考虑怎样活下去。此时的她全然没有“拜金女”的骄傲,也没有放弃与上官子兰的爱情。毅然的选择与上官子兰开始创业历程,在上官子兰遭遇亲人的背叛之后,身边只有这个“拜金女”留下来,经历磨难,风雨后终于看见彩虹,有情人终成眷属。肖岗说;“从橙儿的身上不难发现,这样的女孩更坚强,更冷静。她们有勇气留在爱人身边,与他携手闯过难关。爱情不是空中楼阁,再浪漫也要脚踏实地。”君和/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