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蔚然:公益就是要朴素简单 青海卫视很有特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11:50
周迅与青海卫视合作
周迅与青海卫视合作

合作很舒服

合作很舒服

公益就是要朴素简单
公益就是要朴素简单

    搜狐娱乐讯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亲善大使周迅日前专门为其拍摄了一支环保宣传片,该宣传片以“减少白色污染,保护三江水源”为主题,由之前与周迅合作过一次公益广告的李蔚然执导。李蔚然表示,与周迅的合作依旧舒服,而倡导“大美青海绿色中国”的青海卫视也很有特色。

  与周迅合作很舒服 青海卫视很有特色

  此次拍摄宣传片是李蔚然与周迅的第二次在公益广告中合作,第一次合作是2008年7月的儿童基金会公益广告,这支广告也是李蔚然最著名的作品。对于再次合作,李蔚然说:“很舒服,她不会约束你任何东西,只要他知道要拍什么就完全由你控制,配合就很简单。”

  让李蔚然很舒服的还有倡导“大美青海绿色中国”的青海卫视。李蔚然说,青海作为黄河、长江、澜沧江三江发源地很有吸引力:“‘三江源’这三个字听上去就有神秘感,想象空间很大。”与青海天然相连的青海卫视具有亲近自然的优势,倡导“绿色中国”的她也被李蔚然认为“很大气,很有特色”。

  公益就是要朴素简单 真诚动人最重要

  这支青海卫视与周迅的环保项目“OUR PART我们的贡献”共同推出的年度宣传片,以“减少白色污染,保护三江水源”为主题,李蔚然采取了简单的创意:“三江源会有几大污染的可能性,所以我们针对这个问题做了这个概念,要给三江源一个原本自然的面貌”。通过这个宣传片,李蔚然想要传达的是这样的概念:“当你把一切东西都删掉的时候你看到的最原始最自然的东西。”

  周迅也评价这个宣传片极其简单,而这份简单正是李蔚然追求的,他认为出于公益目的做出的作品最要紧的就是要简单:“公益就是来号召大家来做贡献,那就不能太浪费,拍的也不能太浪费,要以最朴素简单的方式进行”。虽然简单,但作品的真诚不可忽视,李蔚然研究过众多公益作品,他认为只要真诚、准确地传达了公益意图,作品再简单也不为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