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林赛-罗翰逃过牢狱之灾 需佩戴酒精检测手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11:30
林赛-罗翰
林赛-罗翰

  搜狐娱乐讯 林赛-罗翰可以逃过牢狱之灾,但她必须付出其他的代价。周一,法官Marsha Revel在法庭上宣判,林赛-罗翰必须24小时都要在手腕上佩戴酒精检测的工具,每周进行一次随机药物测试,每周听取一堂酒精教育课程。

  但林赛-罗翰的律师认为这对于林赛是有一定困难的,“我想使法院意识到一些事情和备用的建议,罗翰小姐将会去德克萨斯州拍摄数字电影以及其他拍照工作。”这名叫霍利的律师说,“戴在手腕上的检测酒精工具会干扰拍摄工作,她并不是想要摆脱监视,只是这真的会影响她的正常工作,我们希望保留随机的药物和酒精测试,但是不要戴这种检测工具。”

  但律师的请求被法官驳回,不仅如此,Marsha Revel还说:“她必须到这里进行随机的药物测试,而不是在得克萨斯州。”随后,Marsha Revel问:“林赛-罗翰是否会接受这些保释条件?”律师在与林赛-罗翰耳语后,对法官说:“我们接受法院给出的条件。”

  接着法官将裁决罗翰是否违反缓刑条例的正式听证会定于7月6日8点30分,法官说:“我想提醒你,你不能引用任何酒精类饮料,你需要在手腕上戴着酒精检测工具,你必须上交随机的药物测试。你每周必须听取一堂酒精教育课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