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娱乐没有圈全集,像傻瓜一样去爱 > 新闻报道

色迷迷“影视大腕”出场 疑似影射宋祖德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漪
2010年05月25日10:36
“娱记”韩雪
“娱记”韩雪

    昨晚,《娱乐没有圈》(播出名:《像傻瓜一样去爱》)在湖南卫视正式开播。没想到,这部被称为是“趋势偶像剧”的都市轻喜剧一出来,即连抛重磅炸弹,揭露了明星与媒体联手“炒作”的真相,如此剧情让一些观众有点坐不下去,甚至有热心观众致电本报,表示他们在剧中似乎看到了“大嘴”宋祖德的嘴脸。

  媒体与影视公司联手下套:女明星“跳楼自杀”

  在《娱乐没有圈》中,有这么一个桥段。娱乐圈某女星正等待“转会”,但她突然获知,由肖雷主编的《娱乐帮》要曝她的“潜规则”密闻,她听后非常害怕,她觉得如果这一消息出街,她的身价必会猛跌,而那家想签她的公司肯定会放弃她,于是她主动找到肖雷,要求后者别登此文,但是肖雷却冷酷无比,坚持要刊登。于是,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她站在顶楼露台上以死相逼,一瞬间,大明星要跳楼的消息惹来了楼下无数人观看,肖雷和林曼怡都跑到顶楼,但“菜鸟”娱记林曼怡是在劝说这位女星别做傻事,可肖雷还是冰冷地表示,“要想跳就早点跳”。不过,随后,一个神秘的电话令这位女星放下了要死的愿望。原来,肖雷与想要签女明星的“影视公司大腕”早就通过气了,他们就是要逼女明星“跳楼”,影视大腕得意地在电话中对女明星说,“明天媒体的娱乐版头条将全是你,你这一次的行为,我非常满意,告诉你,我要签下你!”

  色迷迷“影视大腕”出场:影射无德宋祖德

  这么一个天衣无缝的“炒作”之举,让观众看了很不舒服。有人感慨,“天呐,原来以为娱乐圈那些事儿有时候还是真的,但没想到有这种专门设局耍观众的!”更有人指,那个面孔色迷迷的“影视圈大腕”,样子像极了喜欢“借东风”的宋祖德,而且这个事情好像就是影射的宋祖德。

  昨天,本报记者就此询问了《娱乐没有圈》电视剧的同名畅销书作者鞠健夫,据他介绍,剧中确实有一些“策划炒作”的经典桥段,也影射了一些人与事,但是,他说:“此剧的台湾著名导演林清振有一句话:我们欢迎对号入座。如果对号入座的极有道理,老鞠我会建议《娱乐没有圈》的全体主创,一起列队去你们公司赔礼道歉,并深入生活,针对你们公司的炒点,针对你们公司的女明星,针对你们的‘明规则’度身订做剧本,再弄一部戏。如果对号入座的没有道理,老鞠我更会建议集合全国的部分娱记兄弟姐妹,一起列队去你们公司,针对你们的女明星,针对你们的‘明规则’度身订做新闻,炒糊你们,真正让老百姓知道你们旗下女明星的‘德艺双腥’那些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