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永不消失的电波》制作精良 为翻拍剧平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10:14
《永不消失的电波》剧照

  随着时代的变迁,人们的审美品位也悄然发生着变化,经典剧由于受拍摄年代的限制,在人们新的欣赏意识流行中会显现出美人迟暮的老态,翻拍剧的出现,恰恰可以补偿经典剧的这一缺憾。

  【翻拍不注水 尊重历史更真实】

  近日,由唐德传媒精心打造的新版《永不消逝的电波》正在火热拍摄中,电视剧版《永不消逝的电波》将继续围绕我地下党员李侠在上海展开电台情报工作为主线,为了掩饰自己的身份进行了一系列的“潜伏”,与敌人进行了殊死的斗争。制作方表示:电视版的李侠将更尊重历史,更贴近人物原型。让人们在与时俱进的同时能体验到五十年代的人性之美,真可谓一举两得。

  【新版李侠更“生活”】

  由于电影版《电波》以在人们心目中刻骨铭心,孙道临老先生的精彩演绎也早已深入人心,所以观众会对新版《电波》要求格外挑剔。于是,制作方大胆启用了实力派巨将赵立新,在剧中,为了配合李侠的角色身份,剧组为赵立新量身打造了30多套服装,诸如八路军服,长衫,西装,中山装等。单看这些行头,就知道李侠的分量了。据统计,在短短30集的电视剧中,光李侠个人的戏份近1000场。 在电视剧中,除了对李侠这一人物角色的生动刻画,剧本较之电影版也更为生动和丰富。

  【新人物成为新亮点】

  其中,由吕行饰演的赵子歧和阎娜饰演的路梦惠就是在原来基础上新出现的人物。分别与李侠上演着“纠结”的兄弟情和“难以相守”的恋情!不仅如此,就连众所周知的日伪“双料”女特务柳妮娜也摇身一变成了新近才女邹涵虹饰演的“冯小昆”!剧中,尽管她是一个狡猾多变的女特务,但却对李侠心怀敬仰,甚至是深深地爱上了他。

  近几年来,我国电视剧市场出现了一股“翻拍剧风潮”。但是制作精良,真正翻拍出新意的谍战剧实在是为数不多,希望电视剧版《电波》能重新树立翻拍剧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