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益起走easy go > 益起走easygo新闻

闫妮乘公交车穿越上海 称感觉回到了小时候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朱美虹
2010年05月25日09:06

  应搜狐网“益起走,EasyGo”大型公益项目之邀,闫妮、戴军、陈辰和搜狐主持人黄锐昨日在上海进行了一项“横穿城市不开车”的活动——整个行程历时4小时,他们从人民广场123路公交车站出发,通过公交、地铁和出租三种交通工具,穿越上海中心城区,途经人民广场、外滩、世博园、新天地等上海地标建筑。据悉,上海站之后,活动还将深入到杭州等8个城市。

  闫妮最近不仅被授予“绿色乐活”年度艺人大奖,更身为中国扶贫基金代言人和长城助学基金代言人,戴军与陈辰也一直是公益、环保的拥趸。活动中,四人向普通市民、世博志愿者、出租车司机发送“绿色请柬”,传播公益、环保理念,还记录下减少的碳排放量,由于受到过多关注,以至于行进时间超出了预期。

  陈辰表示,这还是自己第一次乘坐8号线;而在乘地铁时,闫妮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连踩着了陈辰都没有发觉,坐公交更是令闫妮回忆起了小时候,“售票员‘快往里走’的招呼、公交报站的声音,真是久违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