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布里特妮-墨菲过世5个月后丈夫猝死(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09:30
西蒙-孟杰克
西蒙-孟杰克

  搜狐娱乐讯 已故女星布里特妮-莫菲(Brittany Murphy)的丈夫西蒙-孟杰克(Simon Monjack)于美国当地时间5月23日被发现死于他位于好莱坞山庄的家中,而他的妻子布里特妮-莫菲5个月前刚刚过世。

  周一早上,洛杉矶验尸中心宣布39岁的剧作家西蒙-孟杰克死亡,有执法人士透露,布里特妮-墨菲的妈妈于周日晚上9点半左右发现孟杰克的身体,并拨打了911电话。警方发言人称初步鉴定

  西蒙=孟杰克的死为自然死亡,但警方还在做进一步的调查。洛杉矶验尸官首席助理艾德-温特(Ed Winter)称在西蒙的卧室中发现了一些处方药,并没有其他非法药品。

  布里特妮-莫非的弟弟托尼-贝尔托洛蒂(Tony Bertolotti)在得知姐夫去世的消息后并不感到悲伤,他接受采访时说:“我对这个消息没有任何反应,这家伙很无情,他曾试图让我爸爸的名字从墨菲的死亡证明书中删除。我的父亲和我反应一样,我们为我的姐姐感到难过,而不是他。”前不久有八卦消息称西蒙在妻子去世后竟然和岳母睡在一起,对于此则传闻,西蒙曾愤怒反驳。托尼-贝尔托洛蒂在采访中还说:“这一次,我们不会对墨菲的妈妈表示同情,我们会为布里特妮-墨菲祈福。”

  去年12月,布里特妮-莫菲因肺炎在家中猝死,年仅32岁,缺铁性贫血和“多重药物中毒”等都是引发她死亡的原因之一。

  布里特妮-莫菲和西蒙-孟杰克于2007年结婚,两人并没有子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