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华纳将推出3D动画短片《大野狼的落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09:24

  华纳的“乐一通”(The Looney Tunes)动画家族已经很久没有新作问世了,不过今年7月30日《猫狗大战2》(Cats & Dogs: The Revenge of Kitty Galore)之前,观众将又能看到兔八哥、达菲鸭这些“乐一通”的动画明星跃上大银幕。

  据《纽约时报》透露,这次上映的是一部华纳专门为影院制作的3D动画短片,华纳计划制作一系列这样的“乐一通”动画短片,就像当年“乐一通”最初诞生时一样,专门供电影正片前加映。

  在《猫狗大战2》前放映的将是这一系列短片的第一部,名字叫《大野狼的落败》(Coyote Falls)。包括这部在内,华纳目前已经批准制作了3部这样的短片,另外还计划再制作3部。(好莱坞电影手册)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