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 开心辞典 > 新闻报道

开心万里行半决赛 小丫劝选手“男人要负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09:05

  《开心辞典》特别行动“开心万里行”持续升温,七位明星领队历经数月,经过十场苦战,由歌手艾尔肯率领的“塞外雄鹰”西北队率先闯入半决赛。面对本场比赛,艾尔肯似乎早有准备,在战胜歌手叶蓓带领的华北队之后,艾尔肯挑选了远道而来的外国小伙子华家德加入,大有“中外结合“之意。而迎战的华东队也堪称强手,李娅带领的华东队在淘汰赛时就已经展露了队员的强劲实力,以至于晋级赛抽签时被其他明星领队称之为“死亡之队”。虽然幸运的李娅在抽签时被轮空,获得直接晋级的机会,但是她也因此而缺少了一个“外援队友”的名额,在人数上明显处于劣势。两强相遇,必有一番苦战,究竟是艾尔肯率领雄鹰顺利晋级决赛?还是李娅再次幸运降临以少胜多?

  才艺双雄出场展威风


  艾尔肯率领自己的鹰之队乘胜追击,半决赛一开场就用强大的歌舞阵容给对方以震慑!新疆姑娘阿丽娅的热舞、安塞腰鼓王曹玉杰的鼓舞、就连刚刚加入西北队的“外援”伊朗留学生华家德也是毫不见外。见到这个阵势,“体操皇后”李娅也不示弱,劈腿、下腰,前空翻……一串专业技巧串连的出场博得全场阵阵掌声。在李娅的带动下,R&B歌手袁辰杰也使出看家本领,用说唱的方式介绍了自己的队员,队员叶玺充分利用自己专业,在团队的开场表演中巧妙的将瓯剧唱腔融入其中。唱跳结合、动静相宜,两队一出场亮相,就火药味十足!喊口号、拉选票,争人气,但是究竟谁能成为最终的赢家,还是要过小丫这一关!

  大鼓和睦堂难倒两队“双杰”



  在“大鼓和睦堂”的环节中,两队明星领队凑巧的挑选了袁辰杰和曹玉杰,“双杰”的对决成了本环节的最大看点。袁辰杰信心满满,作为舞技超群的歌手,袁辰杰自认为自己无论是在节奏感还是身体协调性上都会轻松拿下本局。但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刚开始几题袁辰杰表现尚佳,但是随着音乐的加快,就开始手跟不上脑子了,明明嘴里大喊“不是”手却不停使唤地敲“是”,一阵混乱之后,袁成杰勉强完成。看到袁成杰的狼狈,腰鼓王曹玉杰一上场就秀出了专业技巧,飞舞的鼓棰,清脆的鼓点,引得掌声阵阵。一上场就在气势上占了上风,但是要做到手、眼、脑都准确无误可不是像打鼓那么简单,曹玉杰究竟能否在本环节充分施展自己的优势,大笔分拉开与对手之间的距离呢?

  华家德“外援”不成变“卧底”


  在最后一个环节“开心万里行”中两个队长都挑选了队中最“博学”的队员——瓯剧导演叶玺和考古学者许卫红。两个回合不分上下的较量之后,关键一题难倒了能解开千古历史谜团的许卫红。许卫红当即决定利用“外援”优势,求助华家德。可万万没想到的是,华家德不仅没有给出正确答案,而且还顾左右而言他,不停地给许卫红错误引导,引得对手直说华家德是自己派去的卧底。小丫忍不住现场忠告华家德,“中国女孩不喜欢善变的男人,做男人要负责任!”两队的比分咬的很紧,平分局面一直保持到加试赛,在最关键的抢答题中,阿莉娅眼疾手快抢到答题权。这最后一道决定性的题目,如果阿莉娅答对,胜利就属于艾尔肯带领的西北雄鹰队,如果阿丽亚答错,胜利就属于李娅带领的华东中华鲟队,自信满满,微笑作答,西北队最终能否胜出呢?

  面对两支强队的争夺,谁也不甘心落后,激烈的气氛充斥了全场,谁将成功进入总决赛,冲击总冠军,实现自己团队的公益梦想?CCTV-3《开心辞典》特别行动“开心万里行”半决赛, 5月25日20:36,答案为您揭晓!精彩不容错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