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高群书打造“警匪三部曲” 《西风烈》发预告片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25日09:02

  本报讯 《风声》之后,由导演高群书执导的警匪动作大片《西风烈》昨日发布前导海报及预告片,片中的“四大名捕”段奕宏、吴京、倪大红和张立首次集结京城,与导演高群书一同“煮酒论英雄”。“四大名捕”不约而同地提到戈壁无人区里堪称“史上最艰苦的拍摄环境”,但他们也表示,对于这种“苦”已经有一种瘾,段奕宏说:“如果这部电影获得观众的认可,导演还想拍第二集,我们哥儿几个愿意再闯戈壁滩。”

  电影《西风烈》讲述了一场发生在荒凉苍茫的戈壁无人区里,四个警察,两个杀手以及两个逃犯之间的故事。既然是一部男人戏,主持人高潮东便特意在发布会现场摆开了一套酒具,打算边喝边聊 ,这个创意正合了导演的心思,高群书介绍说:“我在片场拍戏时,也经常鼓励演员开拍前喝上两口酒,一是暖暖身子,二是让演员迅速进入冲动状态,越冲动越能放得开,越放得开就越演得好。”

  从昨天发布的预告片来看,“四大名捕”在片中始终高强度运转,基本没有谈情说爱的“调适”时间,有关他们的刻画也基本都与动作有关。高群书自信地表示,自己从不讳言《西风烈》就是“中国首部”西部硬派警匪动作大片,接下来他还会拍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以及《追捕》两部警匪片 ,他希望通过这个“警匪三部曲”让内地的观众建立对警匪动作类型片的认识。

  高群书透露,目前《西风烈》已经完成一个两个半小时的粗剪版,接下来进入精剪,而删减的原则十分明确,“就是把台词删到最少,动作放到最大,这也是我们的创作原则——做比说更重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