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谍战剧《天敌》26日将播 与《越狱》有相似镜头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5日08:47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由徐纪周导演并编剧,王雷、李强、骆达华等主演的现代谍战剧《天敌》举行北京电视台首播发布会。从现场播出的片花中可以看到与美剧《越狱》相似的镜头,男一号王雷的造型和出场方式都让人联想到米帅。谈到拍摄该剧的初衷,徐纪周坦言:“我想做最接近美剧的一次尝试。”

  该剧是一部国家安全部反特题材电视剧。徐纪周称,该剧风格很像《越狱》或者《达芬奇密码》,剧情逆转多,情节推进快,还加入了符号学的内容。他说:“由于目前的审查制度和保密制度,真实的国安工作并不允许我们去表现。但这也给了我们想象的空间,该剧模仿美国的间谍世界,满足大家对特工传奇的一切幻想,并且把本土化的质感融入进去,不让观众有间离感。”该剧将于26日BTV影视19:30首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