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要拍电影》八强出炉 马伟豪金依萌当评委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5日08:36

  本报长沙专电(特派记者易东方)前天,湖南卫视打造的大型导演选秀节目《我要拍电影》在长沙录制了全国十强决赛的第二场比赛,即全国九进八的争夺战。导演马伟豪、金依萌以及影评人谭飞等担任评委。

  当天的比赛以“喜剧电影”为主题,这一轻松的主题感染了在场的评委和选手,不见了第一场比赛中的剑拔弩张,现场更像是两代电影人的文化交流。金依萌导演向选手介绍并强调了电影语言的操作技巧,“在画面语言中,演员脸部特写或者背景音配合非常重要。”

  经过三轮的拉锯投票大战,B组作品《不速之客》和C组作品《机不可失》顺利胜出,这两组的六位选手周楠、朴智恩、王郢、李春啸、陈奕甫、韩轶顺利进入全国八强。A组的三名选手为两个晋级名额决一胜负,宋迪率先进入全国八强。在最后一轮,马伟豪选择让阿齐留下。

  《我要拍电影》全国总决赛十进九的比赛,将于本周六晚在湖南卫视首播。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