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蓝正龙为保收视 变身“灾难王子”(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08:34
谁然变身“灾难王子”,但蓝正龙在剧中却是左右逢源
谁然变身“灾难王子”,但蓝正龙在剧中却是左右逢源

  搜狐娱乐讯 据香台湾体报道,偶像剧《偷心大圣PS男》收视率连续9周稳居首座。男主角蓝正龙自嘲这一集是他的灾难日,不仅摔落鱼塘,追车还遭擦伤,他也被冠上“灾难王子”称号。

  电视台表示,《PS男》剧情主要围绕在“Blue”蓝正龙向隋棠告白,没想到之后灾难不断,除了被推下鱼塘喝脏水外,还为了追逐隋棠座车,连滚带翻而摔伤。Blue也因而剧组冠上“灾难王子”称号,他更是大叹钱不好赚。

  蓝正龙说,“之前在内地拍戏,也曾掉进湖里,结果喝到脏水,第二天就挂急诊。”无巧不成书,这次鱼塘中则发现一堆鸡内脏,他苦笑说,“运气不好,他们刚喂过鱼。”隋棠则安慰蓝正龙说,“我也好不到哪,手臂都瘀青了。”

  因演出《第2回合我爱妳》,知名度及人气飙涨的宥胜,特别在《PS男》客串演出白歆惠 前男友,两人首次合作,还浪漫玩起拉泡泡。白歆惠说,“宥胜属于运动、健康型的阳光大男孩,蛮欣赏他的。”

  而平时都会收看《偷》剧的宥胜,挺羡幕蓝正龙在剧中左右逢源于隋棠与白歆惠之间。宥胜说,“我不是PS男,对爱情比较保守,不太会像Blue一样直接表现或说出来,属于日久生情型。”

  宥胜的出现却被“拥白派”的网友冠上“负心汉”封号,还被亏说,“宥胜抛弃阿曼达,去娶妙妙(陈怡蓉在《第二回合我爱你》中的名字)了!”

  至于戏里白歆惠向隋棠掏心,希望棠棠能让出蓝正龙,隋棠说,“在真实感情中如有类似情形,我可是会捍卫不退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