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育群洛杉矶道奇队球场开唱 收音差成遗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08:33
林育群赢来一片叫好
林育群赢来一片叫好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小胖”林育群日前洛杉矶道奇队球场开唱,高亢优美的声音让4万多名的观众鼓掌叫好,影片贴至facebook道奇队粉丝专页,不少美国网友直赞小胖的勇气,但也有人抱怨道奇主场的收音不好,电视转播的音质和现场版本相比,有很大的落差。

  道奇队日前举办活动,不仅请来最近爆红的林育群献唱美国国歌和台湾观光主题曲,现场也提供台湾香肠和台湾啤酒的摊位,旅美好手郭泓志、倪福德也分别上场中继,比赛充满浓厚的台湾风味。

  不过,小胖在唱美国国歌时,有几度麦克风突然没收到音,有美国网友指出,在粉丝专页上传影片的1分10秒处,麦克风突然没声音,电视转播也发现回音过大的问题,虽然小胖很满意自己的表现,但耳尖的网友仍听得出小胖的歌声受到收音的影响。

  但是美网友仍肯定小胖的实力,影片一上传,立即引来一百多人点“赞”,有网友说,要在4万多名观众面前演唱需要很大的勇气,尤其又是唱非母语的歌曲,和美国球迷熟悉的国歌,更是不简单。

  小胖表示,为了在道奇球场演出,他连半夜都在练唱,有机会亲眼见到郭泓志,也让他非常兴奋。在台湾的网友也备感骄傲,纷纷表示,小胖让全世界认识台湾,台湾以他为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