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投资方:新《红楼》发行情况乐观 盈利逾4000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2010年05月25日08:33

  搜狐娱乐讯 严格采用人民文学出版社120回的版本、50集片长、投资过亿的新版《红楼梦》,将于9月2日掀开神秘面纱——不过,在接下来的100天内,北京卫视会推出“全国首播倒计时100天”的系列活动,观众将有望先行目睹该剧的部分片段。

  搜狐娱乐获悉,该剧的发行情况较为乐观,保守估计赢利空间在40%左右,按照每集成本超200万来计算的话,总体利润逾4000万。

  投资方之一、北京华录百纳影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立平,在新闻发布会后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专访。他告诉记者,投拍《红楼梦》带有“情怀”的因素在:“我觉得我们有义务和责任,来推广优秀传统文化作品。”

  对于外界频传“《红楼梦》缺钱”的消息,罗立平笑着予以了否认:“我们在07年立项筹拍的时候,就是每集成本100万的水平,达不到这个数字就干脆别拍了。而当时国内电视剧最高的单集成本,也就60多万的样子。这个数字在后来还有追加,最后总体投资是过亿,单集成本达到了200万。中影方面提供了16个摄影棚,你看到戏里面很多场景,是不可能在影视城能完成的。”

  罗立平同时透露,该剧的发行情况很乐观:“我们卖得比较早,从走出去来看,肯定是盈利了的。盈利空间?我想在40%左右的样子是没问题的。”而根据罗立平所言,该剧的总投资过亿来计算(制片人李小婉此前亦对媒体表示,该剧总投资在1.16亿左右),即盈利至少逾4000万人民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