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红楼梦》精彩片段首播 李少红感叹“嫁女儿”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2010年05月25日08:18
蒋梦婕(中)、杨洋(左)和于小彤(右)分别饰演林黛玉、大宝玉和小宝玉

蒋梦婕(中)、杨洋(左)和于小彤(右)分别饰演林黛玉、大宝玉和小宝玉

新《红楼梦》剧照(资料图片)
新《红楼梦》剧照(资料图片)

    昨天是北京卫视9月2日全国首播新版《红楼梦》倒计时100天,恰巧也是新《红楼梦》开机两周年的纪念日,北京台启动了《红楼梦》百日倒计时大型系列活动,导演李少红也率大小宝玉、黛玉、李纨、妙玉、史湘云、贾蔷、贾琏等众多演员亮相,并首次曝光了元妃省亲、黛玉葬花两个有代表性的剧中段落,李少红说现在“女儿”要出嫁了,一定要把她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昨天现场全球首播了新《红楼梦》中元妃省亲、黛玉葬花两个精彩章节。李少红表示,这两个章节最能体现出新《红楼梦》的整体风格,元妃省亲是大场面的细致展现,“这是贾家最繁荣鼎盛时期的一个章节,是新《红楼梦》中场面最大、分量最重的重场戏,在这场戏中,荣宁两府的人物全部出场,核心人物‘宝黛钗’都有着不同凡响的亮相,两府的富贵、繁华也全面展现,繁琐的礼仪礼节也会有清晰的表现。”

  对于这种别出心裁的预热,李少红很是激动,她说:“现在和要嫁女儿的心情一样,我一定要把女儿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要不我会终身遗憾,生儿育女太不容易了。”面对紧张的工作,李少红认为也不仅是煎熬,“这个过程对我们也是享受学习的过程,像又上了一次大学一样,里面有很多中国古典文学,可以好好研究一下。”

  昨天《红楼梦》片段的首次亮相现场也采取了非常严格的安保措施,在放映两段片花时,主办方坚持要求所有摄像机全部移出屋外。据悉,今晚7时38分在北京卫视播出的倒计时100天节目中,元妃省亲将正式和电视观众见面,北京卫视还将就元妃省亲这一精彩章节的拍摄,对导演李少红进行专访。

  此外,今日BTV在线新《红楼梦》的官方网站将正式启动,有关BTV新《红楼梦》倒计时100天的各项活动都将在该网站公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