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高群书《西风烈》保底5000万 四大名捕齐亮相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5日08:08

“四大名捕”同时亮相《西风烈》发布会
“四大名捕”同时亮相《西风烈》发布会

  ■ 导演笑解两大疑问

  ●《西风烈》是《东风雨》的续集?

  这是网友善意的玩笑,总之“欢迎来搞(笑)”。

  ●预告片中有不少马戏,拍摄时有虐马情况出现吗?

  没有的事,我们非常尊重生命,连地上的小石子我们都清理干净了,让它摔得非常舒服。

  本报讯 (记者杨林)由高群书执导的西部片《西风烈》昨日在京发布海报及预告片,片中扮演“四大名捕”的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吴京(在线看影视作品)、倪大红和张立均以黑西装现身,而扮演匪徒的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吴镇宇等人则要等到下次发布会才会出现。虽影片还在后期制作且未定档期,但高群书对票房却充满信心“保底是5000万,至于单位是人民币还是美元,就得看观众是否喜欢。”

  5000万?要看观众喜不喜欢

  《西风烈》原名《四大名捕》,故事改编自西部四名神探的事迹,导演高群书称该片拥有西部片的体系、警匪片的内核和动作片的架构,算是部十足的商业类型片。为了让影片更吸引人,片中四个神探各自拥有不同的技能:吴京扮演的是“飞车王”、倪大红扮演的是“神枪手”、张立的角色力大无比、段奕宏则是智慧和力量兼备的军师。

  被媒体问到票房预期时,高群书倒是很实在,“我给它的保底是5000万,至于单位是美元还是人民币,要看观众喜欢不喜欢了。”

  纯爷们?飞车、格斗样样齐

  扮演“四大名捕”的四位演员在现场回忆起当初在大西北的拍摄经历时连忙叫苦,段奕宏称“光沙子和黄土就吃了好几斤。”

  由于预告片中展现了爆炸、飞车、枪战、格斗等众多动作场面,主持人询问四位演员是否成功塑造了纯爷们形象,没想到几位主角均显得相当谦虚。吴京称“我还是男孩吧。”倪大红更开玩笑道:“纯爷们,那是小沈阳啊。”或许是发布会现场给演员准备的庆功酒度数太高,话筒递到张立手中时,他借着酒劲激动地讲了五分钟,连主持人都不敢打断,台下媒体连称“电影还没上映,演员就很爷们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