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鑫雨助阵某庆典活动 清闲装透初夏甜美感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00:04
李鑫雨出席庆典活动
李鑫雨出席庆典活动

李鑫雨《大周末》签名
李鑫雨《大周末》签名

  近日,华谊女星李鑫雨出席某知名时尚杂志的周年庆典活动。李鑫雨着淡紫轻纱裙亮相,尽显清新甜美,透出淡淡的初夏味道。

  时尚杂志《大周末》举办了三周年庆典活动,《大周末》以时尚和艺术相结合为主旋律。活动中展览了一些知名艺术家的艺术作品,李鑫雨一一认真参观。看着那些新奇的艺术作品,李鑫雨惊叹不已,大赞艺术家丰富的想象力和大胆的想法。李鑫雨说:“大家其实可以不定期的抽出时间去看一些这样的艺术品的展览,丰富一下自己的生活,而且有些作品的意义很有深意,非常触动心灵。”

  同时,李鑫雨送出了对《大周末》创刊三周年的祝福,她希望这本杂志越做越好,成为经典的时尚与艺术结合的杂志。

  近期,李鑫雨忙于个人专辑的制作中,她期待大家早日听到她的歌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