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欢乐合唱团 > 最新动态

《欢乐合唱团》越唱越勇 提前预订第三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5月24日11:23

  搜狐娱乐讯 FOX电视台的《欢乐合唱团》(Glee)的被喻为是2009年最好看的新剧之一,在很快得到第二季的预订之后,该剧又抢先得到了第三季的合约。

  首播当天,《欢乐合唱团》的收视成绩就是18-49年龄层,以及18-34岁观众群中排名第一的新剧,平均收视有940万。之后在2010年春季播出期间,该剧又以平均1330万的成绩名列前茅。对于《欢乐合唱团》取得的成绩,FOX电视台高层十分满意,“在仅仅一年的时间里,《欢乐合唱团》就超越了电视荧屏,成为了一种影响全球的流行文化现象。该剧无论是从角色设定,还是市场宣传,都是很有创新性,同时也和冒险的,不过最终证明了这次冒险是值得的。我们看到了强大的粉丝阵容,所以我们很高兴能够给大家新的一季。”

  此外,该剧的主创瑞安-莫非也在随后发表的声明中表示过去这一年的经历十分令人难忘,“这是翻天覆地的一年,无论是拍戏,还是在白宫演出,以及刚刚开始的演唱会,我们每一个人都感觉像是经历了一次难忘的音乐之旅。”

  《欢乐合唱团》第一季的大结局,将在6月8日播出,第二季将会在今年秋天的每周二晚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