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波斯王子时之刃》 > 相关新闻

资料:电影《波斯王子》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4日20:10

  本片是《加勒比海盗》制片人杰瑞-布拉克海默和《哈利波特4》导演迈克-内维尔联手打造的今年暑期动作特效史诗巨制,而且在中国上映日期与全球同步,必将成为中国影迷今年暑期必看的影片之一。

  本片另一特别之处是他的故事其实取材于已风靡世界十几年的同名电脑游戏,而该游戏是中国的年轻人最钟爱的游戏之一,所以本片在中国可以说已经有了相当雄厚的观众基础。本片故事讲述的是波斯帝国时代,随军出征的波斯王子达斯坦在战利品中发现了一把魔法匕首,这件神秘的器物拥有十分巨大的能量,这件神物的控制人可以得到它来释放时间之沙,使时光倒流,改变事件进程的能力。国王的弟弟尼扎姆为据有这件宝物,来达到其不可告人的目的,杀死国王并嫁祸达斯坦。达斯坦被迫亡命天涯,他必须和神秘美丽的塔米娜公主联手,克服重重艰难险阻,将时之刃送回护宝神庙,使世界避免更大的灾难….

  本片的动作特效精彩绝伦,情节跌宕起伏,气势磅礴宏大,将《角斗士》和《指环王》的风格融于一身,将以胶片/数字2D 和IMAX2D的形式于5月28日在国内全面上映。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