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精舞门2》 > 相关新闻

《精舞门2》激情热舞 周奇奇领舞团勇闯世界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4日18:25
周奇奇热舞于谢天华
周奇奇热舞于谢天华

练舞
练舞

    国内首部打造街头文化的街舞大片《精舞门2》已锁定暑期市场,当头相撞的就是世界杯。《精舞门2》也延续了《精舞门》的风格,由剧中女一号周奇奇(博客)领队冲撞足球市场。

  第一部曾在2008年欧洲杯期间勇创票房佳绩,此次拥有更加强大的阵容,更加专业并高难度的街舞动作的《精舞门2》再度冲击暑期档,与南非世界杯碰撞,更加显示出极强的自信与超凡的实力。和绿茵场上广受喜爱的足球宝贝相比,《精舞门》中由周奇奇、陈柏林、王子以及众美女组成的街舞团,有着更加火辣的身材及精湛的舞技,无疑会在世界杯期间抢走众多“足球宝贝”的风头。

  在《精舞门2》的街舞团阵容中,最受瞩目的无疑是当下人气持续飙升的偶像明星周奇奇。其中周奇奇将与陈柏霖谢天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上演三角恋爱,还将带领众多专业街舞明星,通过大量性感、劲爆的街舞展示超级身材,华美的服装率先吸足了都市潮流一族的眼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