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谢孟伟《中国远征军》饰医护兵 挑战高温天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4日18:08
谢孟伟塑造的“豆饼”形象
谢孟伟塑造的“豆饼”形象

在《中国远征军》片场冒着高温拍摄
在《中国远征军》片场冒着高温拍摄

  日前,正在云南瑞丽拍摄的电视剧《中国远征军》剧组遭遇着高温天气,白日最高气温达到40摄氏度以上,但剧组人员高温环境下并未停歇,仍继续忙于日常拍摄工作,接受着高温天气的考验。

    凭借饰演电视剧《小兵张嘎》“嘎子”而家喻户晓的谢孟伟,在电视剧《中国远征军》中饰演医护兵“姚二林”,作为医护兵的谢孟伟,冒着高温天气,头戴钢盔,身着厚厚的多层军装,坐在片场都会不停冒汗的他,还要不停奔忙于片场“救死扶伤”,每次下来都会汗流浃背。

    此次,在电视剧《中国远征军》饰演医护兵“姚二林”的谢孟伟,也是继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豆饼”后,再次塑造远征军形象。在剧中首次挑战医护兵角色的谢孟伟,将给观众呈现一个耳目一新的兵形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