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海卫视全新改版 《燃烧的玫瑰》5.31打头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4日17:58
《燃烧的玫瑰》海报
《燃烧的玫瑰》海报

  随着青海卫视5月26日改版播出,一个以情感疗伤、女性关怀为主题的花儿剧场也将全新上档。记者近日从了解到,花儿剧场的开播剧定为《燃烧的玫瑰》,而非此前盛传的《道德底线》。

  《燃烧的玫瑰》是一部都市情感悬疑剧,云集了贾一平、张歆艺、陈艺戈、贾乃亮、王诗槐等新老演员。《燃烧的玫瑰》讲述了女孩杨琳因父亲意外身亡而放弃海外留学回国,只身潜入荣昆集团内部亲自调查其父死因,同时她又为精神崩溃的母亲寻找失散二十多年亲生女儿,其间又与杀父凶手产生了爱情的故事。对于饰演剧中的“坏人”江海洋,贾一平坦言,“无论是这个角色自身还是他所处的人物关系,都比较复杂和值得琢磨,所以塑造起来的难度也比较大,这也是我当初接拍的原因。

  据了解,为了打好“女性关怀”这张牌,花儿剧场集结了多部情感大剧招待女性观众,除了《燃烧的玫瑰》,《夺子战争》、《孽缘》……首波电视剧以新派苦情戏演尽女人情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