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海卫视26日全新改版 七小福替成龙为玉树致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4日17:56
新七小福
新七小福

  在玉树地震中一夜成熟的青海卫视,将于本月26日举行全新改版开台晚会。据导演组透露,本次晚会除体现“大美青海,绿色中国”的环保理念外,还专门设计了针对玉树地震“向生命致意”的环节。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信、张佑赫、萧敬腾、新七小福等等著名歌手在听到青海卫视这一公益理念后,都积极响应,加盟到晚会中。

  据了解,在玉树地震发生后,成龙积极投身灾区重建工作,参与到青海卫视为玉树抗震救灾特别节目,并率领新七小福进入课堂高唱《国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坚持不懈,长大后要报效祖国。

  这次青海卫视的开播晚会,成龙因为档期问题,没办法出席,但新七小福响应师傅的慈善公益作风,参加参加5月26日的“向生命致意”环节。新七小福的海祥说,时间会让人们忘记悲痛,但灾后重建才是我们最应该关注的,那些幸存的人们,需要更多的爱好好生活下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