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若瑄主演电影《星海》成两岸影展开幕影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4日17:51
两岸影展在苗栗
两岸影展在苗栗

徐若瑄饰演母亲
徐若瑄饰演母亲

  由两岸电影界合办的第二届两岸电影展将于5月26日在台湾苗栗拉开帷幕,据悉,第二届两岸电影展要比去年的规模更大,内容更加丰富,而家乡就在苗栗的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受邀代表出席该届影展,意义非凡。由其主演的独具历史意义的影片《星海》也将作为此次参展的代表影片之一,在影展开幕式上播放,而徐若瑄也成为台湾影人的代表,成为带动起两岸电影界人士互相交流的桥梁。

  徐若瑄今年上半年已荣登了两岸三地17本时尚杂志封面,曝光量惊人,重返日本演艺圈发行单曲后,更成为日本厂商邀约的对象,身影出现在东京地铁、计程车电视,甚至是涩谷宛若地标的电视墙上。而其近年电影上的成绩更是不容小觑,由其出演的电影《非诚勿扰》《全城热恋》都一举拿下过亿票房,之后又挑大梁主演创造过台湾票房奇迹的导演魏德胜的新片《塞德克巴莱》,而近日又接拍了由李安监制的爱情电影《茱丽叶》,片中挑战小儿麻痹的角色,徐若瑄用自己敬业的工作态度与专业的表演技巧征服了观众,台湾影人形象深入人心。

  第二届两岸电影展将于5月26日在徐若瑄的家乡苗栗拉开帷幕,而除受到主办方诚挚邀请出席活动外,由其主演的另一部力作《星海》更将作为参展影片,在开幕式上播放,作为台湾电影人物的代表,在内地及日本都有着火爆人气的徐若瑄届时除了会与两岸影人进行文化交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