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星光大会,东南卫视《星光大会》 > 新闻报道

差生大翻盘 “星光”为有准备的人而闪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4日17:46
第四期星光学员大合照
第四期星光学员大合照

    东南卫视斥资千万打造的大型音乐综艺节目《拉芳星光大会》,本周进入第四堂主题音乐课“我的第一张专辑”。24位星光学员携带对自己有着特殊意义的音乐专辑,将故事化作歌声娓娓道来。

  优等生的落败 留级区均为“高手”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17位同学顺利升级,7位同学落入留级区,而本期节目留级区内居然清一色的是一向被评审老师看好的资优生,阎欢、曾志豪、简凤君都在其中,而本周最终下课名单更是让人大感意外,表演功力强劲的高丽莎再次被评审质疑唱功;上堂课与乐队老师沟通不足的党宁本期再次因准备不够充分而遭下课;关予涵与阎欢这两位同样来自《两岸模仿冠军王》的唱将级学员,老毛病再被评审点出。四位选手在评审开会商议后遗憾下课,黯然离开了《拉芳星光大会》的舞台。

  差生大翻盘 努力终获回报

  相比本周资优生光环的退散,邓宁、刘欢欢的表现则是可圈可点,这两位学员在前几期的课程中屡屡受挫,被评审老师一针见血的指出身上致命缺点,邓宁更是三次落入留级区,而在“我的第一张专辑”的课程中,他们两位课下的努力终获回报,均以优异成绩顺利升级,让评审老师颇为欣慰。

  《拉芳星光大会》4期课程已经结束,我们不难看出很多星光学员都在成长、在进步,大家都在为能够“沐浴星光”而默默努力。在这样一档藏龙卧虎、高手云集的节目中,大家除了比拼各自的歌唱实力外,也在比准备比努力,毕竟“星光”只会有准备的人而闪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