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赵燕国彰加盟电影《大玩家》盛赞阿娇是好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4日17:42
赵燕国彰与阿娇亲密对戏
赵燕国彰与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亲密对戏

  近日,国内知名“全才型”演员赵燕国彰加盟喜剧电影《大玩家》,与刚复出不久的Twins成员阿娇(钟欣桐)搭档搞笑。这部由台湾资深电影人孙树基担任制片人、新锐导演牛朝阳指导的电影聚集了两岸三地近30名知名艺人,影片突破一人分饰多角的寻常套路,“剑走偏锋”采用了“六星合一”的概念,由多人共同演绎同一角色的不同境遇。对于首次合作的搭档阿娇,赵燕国彰对她赞不绝口,坦言阿娇是个很专业的好演员。

  《大玩家》的拍摄日前已接近尾声,影片由北京东方视觉影业有限公司、全宏文化、航美传媒联合出品,由阿娇(钟欣桐)、赵燕国彰、莫少聪、杨丽菁、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李修贤、焦恩俊、谢娜、孙兴、姜宏波、雪村等两岸三地近30位明星主演,阵容华丽,颇有看头。近日,在北京某酒吧拍摄了赵燕国彰与阿娇搭档的戏份,赵燕国彰看中了在剧中饰演其下属的阿娇,为了追求阿娇不惜用豪宅靓车等“杀手锏”引诱她,最后却惨遭自己的老婆现场“捉奸”,两人的默契搭配和诙谐演出赢得了现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对于刚刚复出的阿娇,赵燕国彰给于了很高的评价:这是我跟阿娇的第一次合作,她给我的感觉很乖巧,很有礼貌,很少有人第一次跟我见面就能记住我的名字,普通话还不算太流利的她第二次见到我就能正确的喊出我的名字,的确让我挺惊讶的(笑)。他还表示,在拍戏的时候阿娇也是个认真专业的演员,很有自己的想法,两人基本上只要做简短的沟通,就能很好的配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