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舞美师”妹妹现竟是男儿身 发言结巴晕镜头(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4日17:31
网上热炒的“舞美师”
网上热炒的“舞美师”
  湖南卫视的爆料人“舞美师”前日在浙江卫视《我是大评委》之“麦霸英雄汇”直播露面,首次现出真容让人大跌眼镜的是,一直以“舞美妹妹”自居、并且用广东台主持人赵荣的照片作为头像的舞美师,居然是一名卷发、戴眼镜的年轻男子。

  舞美师说话略微带湖南口音,发言时甚至有些结巴:“上这个节目我考虑了很久,可以肯定的是,我不是一个"伪娘",而是男性。”镜头前的“舞美师”承认,自己曾是湖南广电的节目策划人员,但目前已是自由身。此次来到浙江卫视担任评委,是在考虑向“电视节目策划和评论员”转型,他在舞台上多次强调的就是“我是带着诚意来的。”由于舞美师和浙江卫视的主持人华少曾经打过一场嘴仗,前日舞美师还特意向华少道歉,不过,华少却不领情,声称不觉得舞美师有多少诚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