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真情错爱》上海热播 秦岚细数三宗“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4日17:30
真情错爱剧照
真情错爱剧照

  近日,都市情感大戏《真情错爱》正在上海热播并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在这部女性情感大戏中,演员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独挑大梁,不仅与戏中三个男人大演感情戏,更首次挑战出演未婚妈妈,表现抢眼。近日记者采访了秦岚,谈起这部戏,她也跟记者细数了三宗“最”。

  扮相最“土”

  在这部描写上世纪80年代中国纺织工厂的大戏中,秦岚出演女一号纺织女工“叶瑾”,为了跟时代和身份贴合,秦岚在戏中扮相相当朴素,最常见的服装就是一件白底蓝碎花上衣,头发也就是简单一扎,至于妆容也基本素颜上阵,这跟之前的很多漂亮女主角都不一样,连她自己都打趣到,此次的“叶瑾”可以说是演过的最“土”的女主角。

  情感最坎坷

  在这部情感大戏中,秦岚饰演的女主人公叶瑾绝对是“万树丛中一点红”,她和三个男人——罗钢饰演的司徒敏、冯雷饰演的苏永森、赵亮饰演的葛大年发生了三段一环紧扣一环的错爱:叶瑾深爱的司徒敏,蒙冤入狱;爱叶瑾的苏永森却又杀害了叶瑾的父亲;叶瑾为了孩子最终嫁给了自己并不爱的葛大年。可是当叶瑾对葛大年的恩情逐渐转化为爱情的过程中,苏永森又发动了新一轮的爱情攻势,而昔日的真爱司徒敏提前释放出狱。

  谈起这个角色,秦岚表示,叶瑾的情感经历太坎坷,她不仅未婚先孕,更痛苦的是不断地与自己深爱的人擦肩而过,出演这个角色,自己也非常劳心劳神,每天都处在非常纠结的状态中,甚至没办法从角色中抽离出来。

  拍得最辛苦

  由于是一部以纺织工厂为背景的戏,该戏将主场景设在了真正的纺织工厂,每天纺织机器发出的巨大噪音,以及工厂里的棉絮都让秦岚吃尽了苦头。她表示,因为是一部女人戏,她的戏份占到了全剧的三分之一,三个男演员还有轮流休息的时间,自己却始终“战斗在第一线”。因此三个月的拍摄周期下来,自己已经身心俱疲,为此,拍完《真情错爱》之后,自己放了几个月的长假来修整。她也坦言,这部戏是她拍得最苦的一部戏。希望这部辛苦之作,能让观众满意。

  据悉,目前《真情错爱》正在上海、江苏等地热播,收视成绩都创造了同时段的新高。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