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晨化身悲情天王 《孽缘》狂赚眼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4日17:25
李晨化身悲情王子
李晨化身悲情王子

  日前,情感剧《孽缘》热播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当红小生李晨在剧中成功饰演一名重责任、有爱心、讲义气,有担当的完美男人李保全,为了保护至爱,为了维护至亲,不惜舍弃自己的生命,这样的桥段让观众们眼泪狂飙,李晨本人也成为公认的悲情王子。

  即将迎来大结局的《孽缘》,剧情更加跌宕起伏,催人泪下。李晨饰演的李保全与霍思燕饰演的海灵刚刚迎来渐入佳境的恋情,还没完全感受到幸福的甜蜜,两人的命运便在顷刻之间急转直下,诸多的困难开始狂轰乱炸,官司、车祸以及永无休止的纷争接踵而来,将两人逼入痛苦的绝境。李保全被突如其来的车祸撞成了植物人,为了不给深爱的亲人及恋人增加负担,毅然拔掉了自己的氧气罩,用生命完成了对海灵的守护和责任。这样的悲情结局让观众们看得泪如雨下,泣不成声,很多观众都表示,看惯了李晨刚毅公正的军人作风,没想到他演情感戏也能这样缠绵幽怨,丝丝入扣。

  据悉,广受好评的《孽缘》将于6月登陆多家卫视频道,届时,李晨将为广大观众带来感人至深的情感风暴。(小佳/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