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快乐男声 > 新闻

刘著淡定接受淘汰结果 粉丝称不复活就罢看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余乐
2010年05月24日15:36
  
刘著宁退赛,不换装(资料图片)
刘著宁退赛,不换装(资料图片)
    前晚,2010快乐男声成都赛区的35进25强赛引人关注。因在开赛前,人气选手刘著被传出因广电总局出面警告而有可能止步35强的消息,引起了各方的热烈关注。 最终经过三轮待定与PK,刘著在最后一轮中被淘汰。

  【现场】淡定接受淘汰结果

  当日决选中,号码为04号的刘著以一身黑色裤装出场,首轮演唱了王菲的《传奇》,第二轮再次表演了原创歌曲《飘》,巧的是上周刘著二轮演唱时出现的音箱故障再次出现。前两轮刘著都被宣布待定,第三轮丁薇直接宣布刘著被淘汰。显然结果在刘著的预料中,他脸上带着笑容说:“我努力了,我没有遗憾,虽然我在快乐男声的比赛结束了,但我会继续努力下去。”

  评委巫启贤最后鼓励刘著:“很多人看你觉得新鲜,那是他们少见多怪。其实在中国的文化历史上有这么个时期,台上的女性角色都是由男性扮演的,梅兰芳就是这样。你应该以他为模范好好学习,将来的道路就会充满阳光和希望。”

  【印证】疑遭广电总局封杀

  此前曾有圈内人士透露,广电总局下达过对快乐男声的批复,其中一条就是不能选不男不女的选手。“舞美师”也曾在微博上爆料称,“著姐”要想登上湖南卫视总决赛的直播舞台,必须做好三件事:一是从现在起慢慢学会穿男人装,不能涂脂抹粉,不然总局不会让他上卫星;二是不能有任何“娘”的举止行为,不能公开承认暴露性取向,不然芒果不敢让他上卫星;三是要获得大众七成以上的正面支持。

  【粉丝】刘著不“复活”就罢看

  刘著被淘汰的消息一经传出,各大论坛当即炸开了锅。粉丝“竹子”们疯狂发帖要求湖南卫视“复活”刘著,并有不少过激“竹子”表示,湖南卫视若不“复活”刘著,粉丝们将会号召罢看快乐男声。随后,粉丝论坛的版主发帖称已联系到刘著本人,刘著表示现在自己心情很平静,号召“竹子”们冷静,不要闹事。

  据悉,本届快男有项额外赛制,名为“遗珠之选”,地面唱区被淘汰的选手若能够积攒得到相当的网络人气和投票,有望在全国赛中再次得到晋级比赛的机会。

  而刘著昨天中午接受传媒采访时,坚定表示不愿意用穿回男装来换取晋级资格,并表示暂时没有想好要不要参加复活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