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宋祖德道歉信曝光 向谢晋遗孀补缴15万元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24日16:22
宋祖德的代理人缴纳罚款。新民网 胡彦珣 静安法院现场回传
宋祖德的代理人缴纳罚款。新民网 胡彦珣 静安法院现场回传

图为致歉声明 新民网 胡彦珣 静安法院现场回传
图为致歉声明 新民网 胡彦珣 静安法院现场回传

    新民网记者在现场亦看到一份有宋祖德、刘信达签名的手写道歉信,信中写道,“由于我们虚构事实,以假乱真,诋毁了谢晋老师和徐大雯老师的名誉,在社会上造成很大的不良影响,并使 徐大雯老师的身心遭受重大打击,我们深表内疚,此真诚的向谢晋老师和徐大雯老师表示最深刻的歉意。希望取得徐大雯老师的谅解。我们保证以后遵纪守法,谨言慎行。”

  新民网记者同时了解到,一审判决宋祖德方面赔偿谢晋遗孀徐大雯女士各类损失共约29万元。此前法院曾从刘信达私人账户中扣划了10万元,并转交给了徐大雯。因此,今日缴纳的十几万元现金为宋祖德方面缴纳的剩余罚款。

  新民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宋祖德的代理律师手拿厚厚一叠现金前来缴纳“精神损害抚慰金”。此前根据媒体报道,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就侵犯谢晋名誉权案一审判决宋祖德、刘信达判赔偿谢晋遗孀徐大雯女士各类损失共约29万元。据透露,宋祖德代理律师今日共缴纳了十几万元现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